Chengming Machinery Co., Ltd.

News

Related suggestion

齿轮减速机安装有哪些?

Edit: ChengMingRelease time: 2019-Jan-12

齿轮(Gear)减速机(Retarder)安装: 
 1、在基础上安装减速机(Retarder)时,应校准减速机(Retarder)的安装中心线标高,水平度及其相连部分的相关(related)尺寸。校准装动轴的同心度不应超过联轴器(Coupling)所允许的范围(fàn wéi)。 
 2、减速机(Retarder)校准时,可用钢制垫块或铸铁(cast iron)垫块进行,垫块在高度方面不超过三块,也可用契铁进行,但减速机(Retarder)校准后应换入平垫块。 
 3、垫块的配置应避免引起机体变形,应按基础螺栓(组成:头部和螺杆组成)两边对称(symmetry)排列,其相互距离能足够使水浆在灌溉时自由流通。
 
  4、在的输出轴上加装联轴器(Coupling)、皮带轮、链轮等联结件时不允许采用直接捶击方法,因该减速机(Retarder)的输出轴结构不能承受轴向的捶击力,可用轴端螺孔旋入螺钉压入联结件。
  5、输出轴及输入轴的轴径选用GB1568-79配合。行星齿轮减速机相对其他减速机,行星减速机具有高刚性,高精度(单级可做到1分以内),高传动效率(单级在97%-98%),高的 扭矩/体积比,终身免维护等特点。硬齿面齿轮减速机一般用于低转速大扭矩的传动设备,把电动机普通的减速机也会有几对相同原理齿轮达到理想的减速效果,大小齿轮的齿数之比,就是传动比。随着减速机行业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运用到了减速机。
  6、减速机(Retarder)上的吊环螺钉只限起吊减速机(Retarder)用。硬齿面齿轮减速机传动的效率是所有传动式中效率最高的一种,其效率比蜗杆传动要高的多。齿轮减速机的效率主要由齿轮及轴承的摩擦决定。
       7、水泥(材料:粉状水硬性无机胶凝材料)浆(slurry)的灌溉应密实,不可有气泡、空隙和其他缺陷。

top-back